【图】眼袋和卧蚕的区别图片 教你一招快速分辨

2018/1/30 9:5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代唐朝流行梅花妆,今时的美女们都崇尚卧蚕妆。这个妆容不仅看上去自然,笑起来更是显的甜美可爱。由于卧蚕看上去像眼袋,致使很多人都傻傻的不知该如何区分。

由于卧蚕和眼袋都是在下眼皮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都会错把他们两个混淆在一起。那到底卧蚕和眼袋区别在哪呢?怎么区别呢? 

其实卧蚕和眼袋属于一类,都是眼皮下面一块小肉,属于下眼皮的一部分。一般在笑的时候就会明显的看出鼓出来。有卧蚕的眼睛给讨人喜欢,尤其一笑起来更是给人一种很惹人怜爱的感觉。

那什么是眼袋呢?他们区别在哪里?

眼袋是由于下眼皮浮肿造成的眼皮雍容。相比卧蚕,眼袋的位置会更靠下,而且面积大,几乎整个下眼袋都会肿起来。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在于:卧蚕在无表情动作的时候是不明显的,只有一笑的时候,会看到下眼皮有一点突起的地方。类似于弯弯的眼睛也在跟着一起笑一样。而眼袋就不一样了,它是无论你有没有表情,下眼皮一直会存在浮肿的感觉。

此外,卧蚕一般在下眼线稍稍往下一点点,皮肤颜色和本身脸色不差别,且面积很小,那块皮肤磨起来也有弹性;而眼袋就是眼线很靠下的位置,有半圈的突起地方,且上面皮肤有细纹而且皮肤颜色暗沉。他们很重要的一点区别在于,笑时候的卧蚕形状是类似椭圆形,而眼袋则类似三角形。

那么,如果没有卧蚕的美眉想要卧蚕妆怎么办呢?很简单的,美眉们可以通过化妆术,轻松拥有卧蚕妆。只需要在打完粉底后,沿着下眼线下面用白亮色眼影细细的打上,最后,在打完白亮眼影地方的外圈打上类肤色眼影,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