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和bb霜的顺序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8/2/15 10:55: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是女生保护皮肤很重要的一步,尤其是夏天出门为了避免紫外线的照射我们更是要涂上防晒霜,那么防晒霜和BB霜哪个要涂在之前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身为女生呢,大家都知道防晒和补水是皮肤护理中很重要的步骤,如果紫外线照射过多,或者没有注意补水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

在看花少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古力娜扎带了半个行李箱的防晒喷雾,看来她是对皮肤的防晒方面做了很大的功夫,怪不得人家的皮肤那么好,看起来简直吹弹可破呢。所以要想有完美的皮肤,在做好补水之余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晒,那么你们知道在化妆时,防晒霜应该在BB霜之前涂还是之后涂呢?

我们在化妆时的正确步骤是涂完水乳之后,要先涂上防晒霜,然后再涂BB霜,接着再轻轻的扑上一层散粉定妆,之后就可以画眉毛眼妆和口红了。

而且在涂防晒霜时,我们要注意每次使用的分量可不能太少,不然会起不到作用,不过虽然经常看到有人说擦防晒霜要用硬币大小,但是如果是巴掌脸的小仙女的话不用完全相信非要涂那么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涂抹的面积选择使用多水防晒霜,只有注意在涂的时候一定要把需要防晒的地方都能涂上一层就行了。

要知道紫外线的照射是促使我们的皮肤衰老的元凶之一,所以女孩子们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在会接触到阳光的皮肤上千万要用上防晒霜,而且不止是夏天太阳大的时候,就算是冬天出门也要记得使用,这样才能保护好我们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