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勺头发少怎么办 几款发型帮您解烦忧

2018/2/18 7:51: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研究表明,现代青年人的掉发脱发已经是个很普遍的问题了,而稀疏的头发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对人的自信心造成很大的打击,那么,如何能够巧妙运用多变的发型来扬长避短呢?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速度越来越迅猛,生活和工作压力都是呈现几何状的增长,重压之下的青年人,频频出现脱发的现象,研究表明,现代人的秃顶速度远远快于十年前,这让很多人都“谈发色变”。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无论男女,都是令人骄傲的标准。

女生长发飘逸美丽大方,男士短发利落帅气时尚,但稀疏甚至秃秃的头顶,和美丽的联系几乎为零,而时下,一些生发、植发、种发的广告也应运而生,但是花费高、用时长、效果差也让大家感到心灰意冷。

那么,就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原本已经稀疏的头发可以看上去浓密一些吗?当然可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发型,能够从视觉上增加毛发的数量,让秃顶的烦恼远离你!对于女生而言,后脑勺和前额发际线一般都是脱发的重灾区。

如果是前额发际线脱发严重,导致发际线后移,那么,可以选择一些蓬松感强的刘海来从视觉上营造前额发量丰满的感觉,时下流行的空气刘海就是不错的选择,蓬松的质地随性大方,下垂的线条又下拉了发际线的视觉效果。

而对于后脑勺脱发严重的女性,披肩发则是暴露缺点的发型,因此,可以将发尾做卷烫处理,然后梳一个高高的蓬松丸子头,丸子头可以遮盖已经有脱发秃顶情况的后脑勺,而在梳理这样的发型时要注意,不要用细齿梳,而是用手指抓挠的方式来扎,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蓬松发质,视觉上让你的发量瞬间变两倍哦!搭配一个好看的发卡更是增分不少。

如果女生的前额和后脑勺脱发都很严重,可以选择丸子头和蓬松刘海并用,选择一家靠谱的理发店,可以根据自己的诉求来设计发型,韩式空气刘海搭配慵懒丸子头,发量少的你也可以是今冬时尚代言人,这样的发型看上去俏皮可爱,美丽不减分哦!另外,在打理发型时,将发根用细齿梳由下向上打毛,也是在视觉上增加发量的好办法哦。

而对于男士来说,如果后脑勺已经出现了秃顶的情况,就要考虑将前额发适当留长,然后请专业发型师做修理,修剪后的前额发充分向后梳,用发胶发蜡抓出层次感,可以说也是用时下流行的男士发型来扬长避短了哦,欧美范儿的“油头”真的是遮挡后脑勺脱发的利器,如果还嫌时尚感不够,可以在鬓角做一些大胆的设计,让你回头率飙升。

脱发是很多人要面对的生理难题,除了运用发型技巧来扬长避短,更重要的还是要从根本上生发、防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肾脏健康,多吃一些有利于肾脏健康的食品,避免熬夜,懂得适当纾解压力。在护发用品上多选择天然成分的洗发水,尽量少的烫染头发,这些都是可以呵护头发的好办法。如果脱发严重也要及时就医,不可讳疾忌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