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的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提升你的魅力值

2018/2/22 15:21: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脸型,所以在挑选发型时,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鹅蛋脸型适合的发型,拥有了完美的鹅蛋脸,也需要发型来增加魅力哦。

每次大家去理发店是否都在担心自己喜欢的发型合适吗?那么各位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呢?其实,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也就有各自适合的发型。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见到的女生脸型有方形脸、瘦长脸型、肉嘟嘟的圆脸和标准的鹅蛋脸,鹅蛋脸则是这些脸型之中女性朋友们最向往的脸型,也是中国古代美人画像之中最标致的脸型。那么,拥有了标致的鹅蛋脸为了更完美就需要了解一下适合的发型了。

1.清纯的棕色系微卷内扣短发

第一款给拥有鹅蛋脸型的大家推荐的是今年韩剧之中大火的棕色系短发造型。刚刚好过了耳朵的长度亦或者是刚及肩部的短发,染上冷色调的栗棕色或者温暖的咖啡色,加上发梢部位的微微向内卷曲,是一个清纯又不失时尚的选择。如果你想搭配一款刘海,不管是斜刘海还是齐刘海都很合适,减龄又俏皮。

2.魅力大卷发

如果鹅蛋脸型的您拥有一头美丽的长发,将它烫成卷发打理,可以增加蓬松感,衬托的脸庞更加精致。黑色卷发搭配斜刘海,经典又大气,会在自己周身营造一种神秘的气质,适合时下流行的“冷都女”。咖啡色系的卷发则不太适合有刘海,无刘海的搭配会更加突出你的气质噢,温婉的发型令你看起来暖暖的。

看了以上这么多款发型,哪款更适合鹅蛋脸型的你呢?喜欢之余也别忘了行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