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女生发型   这样做会更加好看

2018/2/22 16:4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发现,很多女生都不知道什么好看的发型才适合自己,如果想要变得漂亮一点,那就要从发型开始做起,那么下面就来介绍几款适合瓜子脸女生比较好看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4150842705027

其实生活中大家也可以见到很多瓜子脸的女生,她们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有的时候她们也有一种比较特别的气质,看起来和明星也是挺像的。所以对于瓜子脸的女生来说,她们天生就有了一种脸型的优势,所以她们并不用太担心发型的搭配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27357

其实对于瓜子脸的女生来说,很多发型都是比较适合的,而且瓜子脸本来的脸型也非常的好看,并没有说挑什么样的发型,所以大家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发型,那么下面小编就来推荐款比较适合瓜子脸女生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1、丸子头。

其实瓜子脸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下巴是很尖的,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尽量把自己完美的下巴露出来,可以不需要用头发遮住自己好看的下巴。

而这款丸子头就是把头发都扎到头顶上面去,这样看起来的话就会比较突出自己瓜子脸的脸型,而且丸子头还可以给人增添一种非常活泼可爱的感觉。非常适合一些学生,但是其实上班族也是可以的。

丸子头是非常减龄显嫩的,所以无论是年龄多大的人都可以尝试一下,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丸子头,不一定是图片上的这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那些明星的发型,很多这种类似丸子头的发型都是非常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

2、简单马尾。

有的时候大家可能是因为脸型不好看,才会需要一些可以衬托自己脸型的发型,而对瓜子脸女生来说,她们的脸型已经非常的漂亮了,不需要再用过多的装饰来修饰自己的脸型,所以小编推荐这款简单的马尾。

马尾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清新、有活力,而且马尾扎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不需要用什么样的工具,直接用手一抓就可以了,而且也挺省事的,就是平时大家如果想要去运动或者做家务之类的,都可以扎这种简单的马尾。

来源:图虫作者:-

3、长卷发。

如果女生不喜欢扎头发的话,就一定要把头发放下来,那么小编推荐这款比较好看的长卷发。因为本来瓜子脸的女生也不需要用多么漂亮的发型,简简单单就已经很好看了,而这款卷发总体来看是可以比较突出一个人的气质的。

头发长度的话,大家可以尽量留在胸前的长度,因为这样这种长度卷发才会更加的好看,而且平时大家如果是烫完卷发的话,一定要注意好对头发的护理。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4、侧分短发。

很多人都觉得短发很考验一个人的颜值,所以那些颜值不高的人不敢轻易尝试短发,但是对于小编来说,短发其实可以更好的衬托出一个人的脸型,而且还可以突出她的五官,如果大家有想要尝试的,不妨勇敢一点,给自己剪一个漂亮的短发。

特别是瓜子脸的女生,因为她们的脸型本来就很好看,所以短发对她们来说是不成问题的,可以轻松驾驭得了。

上面这几款发型是小编觉得比较适合瓜子脸女生的,大家有兴趣的话都可以去尝试一下,不一定说哪一个更加漂亮,只能说是哪个更加适合自己,所以具体的话还是要自己尝试过才知道怎么样才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