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经典的2017长卷发 这么烫一定不会过时

2018/2/22 21:5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2017年已经过去,但这并不代表2017年的发型就过时了,好看的发型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时间越久它们就越经典。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经典的2017长卷发。

1.2017长卷发挑染

挑染是一种比较另类的染法,它只染局部,却能在整个发型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2017流行的长卷发里就有挑染的身影。本身软萌可爱却缺乏个性的蛋卷头加上了挑染,整个发型瞬间就变得潮流了起来,还有,浅金色的大波浪有种慵懒温柔的气质,当大波浪配上了两缕如天空般澄澈的蓝色,就会更加优雅、迷人。

2.个性纯色2017长卷发

挑染虽然好看个性,但不适合单独染,因为单独挑染很不划算。如果大家要染全头,那就可以顺便染缕不一样的颜色。其实大家要想个性十足,也不一定要挑染,我们还可以染那种比较潮流的纯色,2017年流行的奶奶灰和紫色就很不错。奶奶灰是一种冷艳高贵的颜色,奶奶灰的长卷发仙气十足,煞是好看。当然,紫色长卷发也很个性,看起来魔魅而性感。

3.2017长卷发编发教程

很多朋友烫长卷发的目的就是想偷个懒,因为长卷发本身就是一种不错的发型,所以我们就不必每天花时间去打扮它。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再好看的发型也会看腻,所以,大家勤快一点,来学习一款时尚的长卷发编发吧。

这款发型是侧边桃心波浪卷。我们先把头发二八分,然后在头发多的那边编两个小辫子,注意这两个辫子别隔太近。然后,大家再在左边辫子的中间绕个朝右的圈,在右边辫子中间绕个朝左的圈,之后把两天辫子的发尾绑在一起,时尚的长卷发编发就做好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2017长卷发2017长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