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啤酒洗头发有效吗 具体作用是什么

2018/2/24 19:1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样一个传闻,那就是用啤酒来洗头,可以缓解头屑症状,使头皮更加健康清爽。为什么说啤酒能够治疗头屑呢?事实是否真的如传说一样有效呢?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啤酒是一种非常具有人气的饮料,很多人都爱喝,但是也有一部分买来啤酒并不会去喝它,而是选择用它来洗头,这是为什么呢?据说是因为啤酒中的营养成分能够很好的滋养头皮和头发,用啤酒洗头是一种很理想的护发方式。那么,这种说法真的可靠吗?啤酒能够对我们的头皮和头发起到哪些作用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一、防脱生发。啤酒能够提供多种头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让头发变得更加强健和结实,改善头发的干枯和分叉,利用啤酒来洗头发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爱掉头发的人群和头发稀少的人可以尝试使用啤酒洗头,能够看见很明显的改善。但是如果脱发特别严重,还是建议去医院咨询医生。

来源:图虫作者:-

二、改善头屑。很多人使用啤酒来洗头都是为了改善头屑烦恼,是的,啤酒洗头可以有效去除头屑和头癣,有这类烦恼的朋友可以用啤酒打湿全部头发,让头皮完全浸透啤酒,然后保持十五到三十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连续使用一周就能够去屑止痒,并且使头发更加润泽光亮。

三、滋润秀发。啤酒能够有效的滋润头发,是干性发质的理想洗发用品。有的人头发就像一堆枯草,无法锁住水份,总是干燥又没精神,这种发质可以用啤酒洗头发来改善。啤酒中的营养可以为头发补充养分,让其饱满润泽,长期使用就会变得柔软易梳理,再也不用为一头枯草烦恼。

如果你也有以上烦恼,请尝试使用啤酒来洗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