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 选择一款让自己漂亮过新年

2018/2/28 12:3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年马上就要来了,你的新年装备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如果漂亮的服饰已经准备好了,你还需要给自己换一个新的发型,让你美的很到位。如果选择短发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吗?

1、新的一年需要用新发型来迎接

马上就要迎来了农历新年了,你是否已经以全新的形象来迎接美好的一年了呢?如果还没有,那么你应该要抓紧时间了,除了要准备好看的衣服,一款和自己气质符合的发型也同样的重要,发型对于个人的影响还是非常的大的。那么新的一年你准备换什么发型吗?如果一直都是长发,那么你可以尝试与众不同的短发,并且韩式短发的选择余地很多。

2、微卷的发尾会显得有些俏皮

将头发留在肩上的长度,如果你担心太整齐的发尾会显得有点死板,那么你可以选择将发尾烫一下,不需要烫的太卷在,自然一点就好,这样就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顾虑。并且微微卷翘的发尾还会显得有些俏皮。

3、齐肩的短碎发干净有利落

如果你喜欢比较清爽一点的发型,那么你可以让发型师将你的头发修剪到肩膀上的上面。为了避免显得沉闷,可以将发尾剪成碎发的形式。

4、露耳短发更加抢眼

有些人想要选择一款让人看起来眼前一亮的短发发型,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露耳的短发应该是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并且这款发型非常的显气质,会r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十足。但是选择这款发型不适合所有人,脸型比较小的,五官的立体感比较强的可以选择这样的。的确它对于五官的要求还是非常的高。

5、可以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适合什么发型,那么你可以听取一些专业人士的建议,因为他们的经验比较丰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