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可以直接涂脸上吗 这样会损伤皮肤

2018/3/2 11:4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是生活必备的调味料,那你知道它还是美容的法宝吗?如果使用得当,白醋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护肤品了,白醋要怎么洗脸呢?这么便宜又有效的美容液,赶快用起来。

我们都知道,使用白醋洗脸能够使面部变得更嫩,而且能够起到一定的美白的作用。那么,我们能够将白醋可以直接涂脸上吗?这样做,到底是好处多些还是危害多一些呢?

美肤专家的答案非常直接,白醋不可以直接涂在脸上。也就是说,不能让白醋直接接触到我们的皮肤。原因是,白醋的主要成分的是醋酸,醋酸的酸性是非常强烈的,直接接触我们的皮肤,对皮肤有腐蚀的情况出现。我们通常所提到的,使用白醋洗脸是指在洗脸水里滴入一点点的白醋。

那么,我们能够经常使用这种加入了白醋的水去清洗面部吗?答案也是不可以。因为白醋的强烈的酸性,会严重破坏皮肤的角质层。另外,在偶尔的使用中,也要注意每次不能放入太多的白醋。任何的护肤过程都需要循序渐进,急躁不得。同时,水温不能太高,太高的水温会破坏白醋的主要成分,洗脸反倒没有什么效果了。

使用白醋洗脸,一方面能够将面部清洗的足够干净,然后使用护肤品的时候确保护肤品完全渗入皮肤,对皮肤起到充分的滋润效果。另一方面,白醋的成分能够有效去除多余的角质层,帮助皮肤再生,也由此起到美容的作用。

在使用白醋清洁面部的时候,合适的水温是关键,使用温度计精确的控制温度。水温过低,起到的效果有限,水温过高,则完全没有效果,那么,到底多高的温度是最合适的呢?科学研究证明,三十度左右是最合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