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眼窝变深邃的按摩法 这些技巧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8/3/2 13:4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像欧美女孩子那样的深邃眼窝,但是,由于先天的因素决定的,我们的通常很难达到那样深邃的程度,只有很少的一部分少数民族的女孩子的眼窝可以稍微深一些。

来源:站酷

对于亚洲的女孩子来说,大部分的人的眼窝都是比较平缓的,偶尔会有一些女孩子的眼窝比较的深邃。但是这样的概率真的非常小,因此,我们想要拥有一个深邃的眼窝,基本就只能靠我们后天的努力了。除了化妆之外,我们其实还可以通过我们平常的一些小习惯来改善我们眼窝的情况,只要长期坚持下来,那么肯定是会有所改善的。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小的时候都是做过眼保健操的,那个时候的眼保健操主要是为了帮助我们提神醒脑加上保护视力的,但是,眼保健操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可以让我们眼睛周围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通过正确的手法按摩,可以帮助我们眼睛周围的血液流通的更加顺畅,进而影响皮肤,在视觉上,我们会觉得我们眼睛上的脂肪会有所减少,眼窝也就自然变得深邃了。

来源:图虫作者:-

另外,提拉眼睛下方的位置也很重要。虽然我们的眼窝不明显跟眼皮上的脂肪较多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如果眼角过分下塌的话,也会造成我们的眼睛眼窝不明显的后果。因此,在我们抹眼霜的时候,尽量用我们的中指指腹部分轻轻按压并提拉下眼睑部分,可以起到一定的提拉作用。

除了上面的一些按摩手法,我们还需要配合一些产品使用。一些有紧致肌肤作用的眼霜其实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一来它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皱纹,二来可以让我们配合按摩手法减少脂肪,以达到加深眼窝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