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七分发型男 打造无鬓角大背头

2018/3/2 14:01: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下电视剧的影响下,修颜利器三七分无鬓角大背头已经成为现在男生的新发型。这款短发不仅能使五官更成熟,打造起来也是异常简单,一个吹风机就可搞定全部。

三七分发型款式众多,各具特点,令人眼花缭乱。通常情况下男生为了展现出自己自信的一面都会选择偏分发型,然而三七分短发恰好能满足诸多男生的要求。三七分可烫可染可吹,不仅能展现出男性特有的魅力,并且还不失时尚感。

把头发整体向后略微一整理(如果感觉头发不好定型,可以用点发蜡),不仅不失自信,会显的五官更加立体,尽显型男风范。侧分短发长刘海烫发造型有着韩式忧郁美男的气概,如若在配上一款得当的眼镜,绅士品味十足,透漏出一股文艺的气息。

是不是看到了以上这两款发型的款式令你心动了呢?其实这两款发型不仅新颖时尚,打造起来也是异常简单,只需要一个吹风机就可以搞定。首先我们要以一边的眼睛中心为三七分线,将头发分开。然后把吹风机调成热风,顺着刚刚分好的线将头发吹蓬松。

如果你两侧的头发非常的杂乱,吹时将吹风机的风口斜下四十五度,并用热风吹理发丝走向。吹好后我们就可以用慕斯或者啫喱膏来塑形了。取出适当的啫喱膏涂在双指中间,沿着刚刚吹好的发型先涂抹两侧的头发。

涂抹的时候要轻,使发型更有光泽感。头发发质比较硬的男生要多用啫喱膏反复涂抹几次,必要时可用吹风机进行辅助。头发打理好后,为了更好的保持造型的持久性,可以在头发上喷一些定型素来起到固定头发纹理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