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和扎头发 爱美女孩的必走之路

2018/3/2 14:13:12 作者:M214-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总离不开美容与美发,这就得学会化妆与扎头发了,那么,妆要怎么化才美,头发要怎么扎才好看呢?化妆到底有没有必要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

也许古代的女子化妆很多是为了讨自己的男人欢心,因为那是男尊女卑的时代。不过,现在可不一样了,女性依旧爱美,依旧追求美,很多姑娘会化妆,但更多的是为了取悦自己,是因为想要活得更精彩、更精致!那么化妆需要注意些什么呢?首先,要做好妆前准备;其次,底妆要选用适合自己的、质量好的化妆品;最后上妆,同样要注重化妆品的质量等。

妆前准备就是要做好洁面、护肤和润肤等工作。化妆前得先把脸清洁干净,这样的效果才会更好。由于化妆品多少含有一些化学物质,所以经常化妆的女生更要好好护肤。底妆要选用合适的隔离霜以隔离彩妆,这一步很重要,对皮肤有保护作用。然后要选用合适的粉底修饰脸部,上遮瑕霜或用遮瑕笔等遮挡脸部的黑痣等瑕疵。最后根据自己的喜好与需要上彩妆。

化妆对于颜值的影响是很大的,不过是否每个女生都得化妆呢?其实不然,有些女生就喜欢素颜。化不化妆要看个人喜好,不过扎好头发就是每个女生都应该做的了,不然会显得很邋遢懒惰不像样。扎头发之前要先梳理头发,不然乱糟糟的扎不好。我们不求每天都编多么精美的头发,但起码要整洁。梳两条辫子,或扎一根马尾,都是很不错的选择,简单好看!

我们不求美艳,只求端庄!邋遢的人会显得很颓废,显得不阳光。女孩们,请好好爱自己,从妆容做起,活出阳光的、精致的样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