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编辫子好看 几种方法让你秒变萌妹子

2018/3/3 14:53: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的你是否为怎样给它塑性而烦恼呢,不同的发型适合出席不同的场合。今天小编就位小仙女们提供几款简单的编发教程,带你一起美出天际!

一.韩式盘发编发。

首先,将蓬松的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的部分先扎一个马尾,再分为两股反向旋转挽起成一个半花苞头,用皮筋固定。然后我们开始编下面的部分,将头发分为三股,先编一小段,然后保持左手固定不动,用右手挑起一股新头发编入,重复此步骤。最后用黑夹子固定,隐藏在花苞内部,在配上自己喜欢的花朵装饰。像不像休闲海滩风呢?

二.鱼骨辫。

先扎起一个马尾,将头发分为两粗两细四股。第一步交叉两股粗的头发,同时用左右手固定,然后将细的两股头发交叉于两边粗发之上固定,重复这些步骤编至发尾捆住。

三.鳄鱼辫。

这款则不同,在头顶取三股头发,编一小段,左右各取一股汇入两边头发,再编一小段,直到将所有头发汇入。两款发型不同风格,一个清新可爱,一个温柔淑女。

四.简易鱼骨编发。

首先从鬓角取两股头发顺时针旋转,在中间用好看的小卡子合一固定。在两侧耳旁取两股相同做法合一固定。第三股重复前两步,依次固定。然后利用中间剩余的大量头发再发尾编鱼骨辫,用皮筋捆住。

五.简易绑带编发

这一款和上一款简易鱼骨编发的前面三步操作相同,区别在于发尾,留出自己喜欢的长度,用好看的皮筋或者漂亮的卡子固定就完成啦。

这五款编发风格不尽相同,你喜欢哪一款呢?赶紧动手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