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男  三大介绍帮你忙

2018/3/3 14: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男性来说,头发少是一大难题。因为如果选错发型,导致发量更少,甚至是更丑。因此,在进行剪头发之前,大家要先了解一下发型的特点,后面再设计也不迟。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男性来说,头发少肯定是一件非常揪心的事情,因为头发作为我们外观的第二形象,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因为发型不好的话,势必会让你整个人都黯然失色,再华丽的服装搭配,也无法掩盖发型的不足。因此,发型的选择就成为不少人关注的话题了。那么,头发少的人要选择哪种好呢?不着急,下面小编给各位男士介绍几款时尚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飞机头发型

飞机头是现如今很多男性都特别喜欢的发型之一。特别是对于一些校园的青少年,往往在选择发型时,都会用飞机头来改变自己的外在。不仅帅气,而且还非常具有潮流感。而且飞机头还特别适合头发稀少的男性。尤其是前面立体的刘海,极具有有摩登范,两边清爽的发鬓,更为为整体的造型增添出几分利落的即视感。建议男性们可以尝试一下。

2、纹理烫发型

对于头发稀少的男性,微微的烫发一定是你不错的选择。因为烫发可以增加发丝的蓬松度和空气感,给人营造出一种发丝分量多的视觉。因此,美男子们可以选择纹理烫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外在。

3、子弹头发型

子弹头,顾名思义就是形状特别像子弹的头发,故而被世人称为“子弹头”。其主要的特点就是中间长,两边短。造型清新典雅,风格帅气抢眼,百搭又有范儿。当然了,如果再配上你高颜值的五官,相信回头率不高也是很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