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发图片展示 这几款既好看又时尚

2018/3/3 18:53: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短发是越来越流行了,短发的造型各形各异,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就看你喜欢哪种风格的了,短发给人的感觉是干脆利落,只要是适合你的,发型弄得好,短发照样迷人。

来源:图虫作者:-

可能一直以来女生都是留着长长的头发,直到革命时期,女生的头发才有了变化,变成了统一的蘑菇头,再到现在是各种各样的发型,相对来说女生都是喜欢长的头发,因为容易弄发型,又可以显示女生的魅力。

在近几年来大家都慢慢的喜欢上了短发,其实短发也是很不错的,因为容易打理,短发也是可以弄出很多好看的造型的,现在就让我们看看短发的发型都有哪些吧!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第一款:蘑菇头

这一款头发在我们学生党里是很受欢迎的,很多初中、高中的女同学都喜欢这样一款头发,甚至是比较小的小朋友也是留着这样的蘑菇头,我们也叫做学生头,这样的发型容易打理,起床就梳理一下就可以了,而且小女孩也是很适合这样的发型的,显得可爱。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第二款:睡不醒发型

睡不醒发型就是在学生头的基础上再卷一下头发,但是会给人一种凌乱美,这种发型又像是刚睡醒头发凌乱的样子,就被称为睡不醒发型了,现在有很多的女明星也是很喜欢这样的发型的,俏皮可爱又不失时尚感,是一款非常好看的短发发型。

第三款:半丸子头

在短发里扎一个半丸子头是非常不错的,很多短发的女生都喜欢扎半丸子头,既简单又方便,时尚感十足,是一款流行的短发发型来的。

喜欢短发的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弄这几款短发发型,非常好看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