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致眼影的画法 爱美的女生都该了解

2018/3/9 22:19: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可以长得不漂亮,但你不可以不会化妆。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一款自然的淡妆使自己更加精致。那么,关于眼妆的打造中眼影的画法你又了解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一、浓淡色彩的选择

在画眼影之前,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选择好眼影的颜色。这一步很基础也很重要,因为不同颜色的眼影能够凸显出不一样的气质,所以在选择上也不可马虎。许多成熟一点的女性,可以选择类似于上图左边这这种深色系的眼影,会显得更加魅惑撩人。而一些年轻女生就建议选择右边这种颜色较浅的裸色眼影了,显得更加清新。

二、上眼影的画法

选择好眼影的色彩以后就要开始画眼影了,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眼影画好了就能够拉升整体颜值,而要是画不好就会适得其反。首先来画上眼影,按照上图左边所示的一样利用眼影画出这样的一个大致形状,然后再利用其它的浅色系眼影进行重复覆盖,打造出一种颜色丰富渐变而不艳丽的眼影效果。打造完成后就是右图这种效果。

三、下眼影的画法

画好上眼影之后基本的眼妆效果就已经呈现出来了,但是如果你还想让自己的眼妆更加精致一点的话就可以尝试去画下眼影。它的打造方法也很简单:利用眼影刷在眼睑部分贴近下睫毛处画出模糊的一条细线就好。

四、下眼影色彩的选择

画下眼影的时候也要注意眼影颜色的选择。下眼影的颜色都建议选择大地色或者像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珍珠白的眼影,那样画出来的眼影效果会更加自然而时尚,而不会显得太过于夸张。希望爱美的女生都可以掌握这些画眼影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