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介绍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3/10 14:59:12 作者:U7-qiu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小女孩来说,绑扎个漂亮的发型,她们能高兴一整天。这也妈妈们关心的事情,给宝贝扎一款亮丽的发型是她们的爱好。推荐一款好看百搭的发型,大家绑扎一下看看效果。

对于宝妈们来说,有个可爱小女孩,首先想到的就是给她绑扎个漂亮的发型。这是妈妈们非常关心的事情,给自已的宝贝扎一款亮丽的发型能成为她们一天幸福的开始。

想不想要让自已的宝贝拥有一头高回头率的可爱编发呢?这里有一款好看百搭的发型,大家可以参照下并试试看其效果。现在,我们可以编学一下这款儿童爱心发型吧,一定会让大家感到甜美。

小女孩的可爱发型绑扎法需要准备的工具和步骤参照以下的例子。

工具:梳子、可爱小发夹、皮筋。

步骤一:将全部的头发用梳子理顺后,先把头发扎成半扎发,记住扎完后用皮筋不要绑太紧了!

步骤二:把半扎好的头发用拉发器从扎好的马尾中间穿过去从下往上反过来拉!

步骤三:把反过来之后的头发进行四等分,然后分别进行马尾辫的操作!

步骤四:接着把之前剩余的后面头发进行低马尾的扎法。

步骤五:把四个马尾辫左右分别各两个,弄成“C”状,接着用准备好的发卡固定好。

步骤六:将两边都固定好的和之后扎的低马尾用皮筋绑在一起。

步骤七:将绑好的马尾辫中抽一些散发围着马尾辫一周,接着把固定麻花辫的小皮筋拆掉,把头发用梳子梳顺就可以了!

小女孩发型要显得可爱,其实越是简单的发型扎起来就越有自己的风格。再加上一些小发饰的装扮就显既漂亮有又甜美,这是扎法的一种小小心机。实际上,小孩自已学会扎头发,才会有自已的味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