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鱼骨辫编法图解 让你分分钟变身韩剧女主角

2018/3/15 10:15: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每天的约会造型感到烦恼吗?还在为不知道如何打理头发而忧愁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发型小课堂,学习如何编出时尚有范的鱼骨辫!你准备好了吗?

方法一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给头发分区,将其分成左、右两股。

STEP2:从右边任取一撮头发,将其放置在上一步骤中分出的两股头发的中间位置,然后将其与位置偏左侧的那股头发混合在一起。

STEP3:接下来,再从偏左的位置取一小撮头发,参照上一步骤进行处理。

STEP4:多次反复上面两个步骤,直至头发都被编完。

STEP5:对马尾部分进行处理,将右股头发融入到左股头发中,再将左股头发融入到右股头发中,注意,尽量取位置偏底部的头发。

STEP6:重复上面的动作多次,注意左右需要交替进行。

STEP7:将头发编到发尾位置即可,取出事先备好的皮筋固定住。

STEP8:取出事先备好的把柄较细的梳子,用其尖处部分对头发稍作处理,将发丝轻轻挑起来即可。

方法二、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出梳子,对整体头发进行处理,将其理顺,然后取出事先加热好的卷发棒,借助它对头发进行二次处理,采用向内侧卷的方法卷发,使发尾处有较为自然的弧度。该步骤有利于后面的编发看上去更加自然。

step2、对位置偏上的那部分的头发进行处理,借助发夹进行固定,将其放置在脑袋后面的位置,但是不要紧贴头皮,使其看上去稍微蓬松一些。

step3、对剩余的头发进行平分,分成均等的两股即可,随后用左右交错的编法来编辫子,注意不要把头发拉得过紧,要时刻保持蓬松感。

step4、取出事先备好的橡皮筋,把发尾位置的头发扎好即可。

step5、为了打造鱼骨辫的整体造型效果,可以借助双手对头发稍加拉扯。

以上两种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