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长卷发发型设计   盘发原来还可以这样做

2018/3/15 14:0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棕色长卷发发型呢?对于这样的发型,除了披着和扎起来之外,你尝试过盘发吗?其实这种发型的头发特别容易盘发,而且效果特别好,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发型是一个老生长谈的话题,每时每刻我们都离不开发型对我们的衬托,除了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我们可以蓬头垢面,但是在有人的地方,或者是正式的场合我们就必须打扮自己,挑选一件合适的衣服,其中重要的部分还有发型的设计,在不同的场合发型的设计是有所区别的,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发型的设计问题吧!让你能够轻松自如的应对各个场合。

说到发型设计,我们就要以头发的长短,卷直程度等来进行不同的设计,因为不同的头发基础,是有不一样的要求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棕色长卷发发型的简单设计吧!

来源:站酷

棕色长卷发之盘发。

1.简易盘发

在棕色长卷发的基础上再进行盘发就显得特别容易了,只需要把头发全部扎于后脑勺上面三厘米左右的地方,然后把头发卷起来用u形夹固定好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2.盘发的修饰品

为了凸显你优雅的气质,你也可以弄一些水钻或者流苏在头发上面,但是不要夹太多,不然会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那么就反其道而行啦!如果是婚礼种类较为喜庆,轻松的场合,当然你也可以加一些较为喜庆的装饰品,比如花环或者一朵花都是可以的。

3.盘发的效果

盘发这种发型是众所周知的,在一些正式的场合我们都能看见这样的发型设计,因为盘发的呈现效果主要是给人一种成熟优雅、落落大方的感觉,所以是众多女性出席宴会、婚礼等重要场合的必选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