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打造夏日清爽造型

2018/3/15 17:03: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长发的女生来说,打造一款花苞头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而且在一款长发的造型上来说打造花苞头是很容易的。今天就来告诉你们怎样才能扎一款好看的花苞头。

一、准备梳子、夹子、皮绳

当夏日来临时,扎个美美的花苞头,甩掉炎热。在开始扎发之前我们需要准备梳子,夹子,还有皮绳。首先我们能要使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接着我们要将全部的头发聚拢在脑后,用手心抓成发束,使用皮绳固定住。将头发梳成马尾之后,可以使用梳子将马尾倒刮一下,这样子的做法会使头发具有蓬松感,花苞头的造型看起来也会更加的时尚好看。

二、扭转马尾

我们再将马尾分成两股头发,分别扭至发尾。当这两束头发扭转好之后将它们合并一起,然后在马尾处稍微扭转一下,使用皮绳固定,如果觉得头发松散的,可以再使用一些夹子进行固定,这样的话头发就不会那么的散乱。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不会错过花苞头这款造型,在花苞头造型的打造之下,会更突显你的个人气质。

三、卷发花苞头

花苞头的造型如果是刘海的长卷发发型的扎发会比较简单一些,因为卷发在扎发的过程会给你降低一些难度。而且花苞头这款造型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可爱。

这个造型看起来很清爽,在炎炎夏日的天气里,打造这款造型是很适合不过的啦!而且花苞头的造型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所以我强烈推荐给你们这款花苞头造型,也很方便打理。这个造型不仅百搭还时尚好看,重要的是扎法简单。在夏日来临之前,不妨赶紧动手学起这款造型,打造一个更加甜美的自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