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怎么敷到脸上 前期清洁很关键

2018/3/16 15:53: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考虑到自身的完美形象,而完美形象的打造,必须借助化妆品来实现。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怎样才可以将海藻面膜顺利的涂抹到面部。

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明白。也有很多人在敷用海藻面膜的时候,不会将面膜顺利的涂抹到面部,招致失败。接下来,就这一点,详细说明一下怎样才可以正确顺利的将海藻面膜涂抹于面部。

1、认真清洁面部

首先,在进行敷用海藻面膜之前,一定要认真将面部做好清洁工作。因为倘若没有较为彻底的清洁面部,就会让海藻面膜轻易脱落,而且还会影响其效果。尽量不要使用毛巾擦拭,而是让面部自然风干,这样做不会让细菌残留。

2、适当喷雾很关键

很多人在进行面部的清洁工作之后,就会将面膜急切的敷到面部,这样做是极不科学的,也会破坏海藻发挥其效用。正确的做法应当是清洁完面部后,往脸上适量喷一些爽肤水之类的物质,这样不至于过分干燥影响效果。

3、涂抹方法与厚度要求

做好以上两点后,就可以开始面膜的涂抹工作了,在这一过程中同样需要注意很多。涂抹的时候,尽量避开眼角、唇部周围,这些部位较为脆弱,海藻有很强的吸水性,因此不宜过厚,否则会导致这些部位严重缺水。

4、敷用时间与清洁

一般来说,敷用面膜会保持在15分钟左右的时间,当然,具体问题应当具体来分析,因为海藻面膜的强吸水性,在敷用的时候,可以适当缩减时间,10分钟以内,面膜既可以发挥其神奇效用,又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