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美白滋养双管齐下

2018/3/16 16:51: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中,一定要注意护肤品的危害性。因为有的护肤品大量采用化学合成药剂,对肌肤会起到刺激作用,不利于肌肤保养。那么,为什么不自制面膜进行肌肤保养呢?

很多人在护理肌肤上,都喜欢选用市场上预售的护肤品,殊不知,这些大牌护肤品中未免含有过量的化学添加剂,这对于肌肤是极其有害的。那么,为什么不自制牛奶海藻面膜来进行肌肤的护理呢?这种面膜有什么效果呢?

1、美白效果显著

首先,自制的牛奶海藻面膜中因为大量添加了无污染的天然牛奶,因此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牛奶本身就可以将肌肤中的黑色素等物质慢慢消除,然后使肌肤更加白皙透亮,所以,长期敷用可以让面膜白净异常。

2、让肌肤更加光滑

其次,自制的海藻牛奶面膜中是不会含有化学物质的,安全性得到了极大的保障。而且因为海藻的加入,可以将面部肌肤表面的脏东西有效吸除,这样的话,肌肤就会慢慢变得光滑起来,而不是凹凸不平。

3、让肌肤弹润有光泽

同样的,长时间敷用海藻牛奶面膜还可以让自己的面部肌肤变得更加弹润,经过长期的营养补充,还可以有效解决肌肤暗沉,色斑堆积的现象,让整个面部肌肤呈现出透亮有光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与吸引力。

4、改善肌肤干燥,及时滋润肌肤

自制的海藻牛奶面膜可中含有较多的乳酸及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与足量的蛋白质,堪称是肌肤的天然保湿剂。这两种物质混合在一起,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缺水,干燥的状况,及时滋润肌肤,让肌肤时刻充满“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