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有什么好处 这个动作百益无害

2018/3/21 14:0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过,我们每次洗脸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地拍打脸部,以此来促进毛孔清洁,其实这是有科学依据的,经常拍打脸部不仅可以清洁肌肤,还有更大的功效。

来源:站酷

对于现代生活的男男女女来说,越来越追求自己生活以及外形的精致了,只要有时间,大家都喜欢装扮自己的外形,不管是去挑选漂亮帅气的衣服还是去锻炼健身,以此可以保持良好的曲线,这都是无可厚非的。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爱美之心是人之常情。但是有些人可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无论怎样健身却依然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虽然身上的肉肉没有了,但是自己的脸蛋总是很胖,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有些人天生就是婴儿肥,不管怎样健身都是无济于事的,想要瘦成瓜子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实与其苦苦健身,不如采取更加简单而且好操作的方法-拍打脸部。

这个方法乍一听起来好像不是特别靠谱,但是实际上这种方法十分可行,对于我们的脸部肌肤乃至与整个身体都是好处多多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细数一下,拍打脸部的好处到底在何处?我们应该怎样正确地拍打自己的脸蛋。

来源:图虫作者:-

1、清洁肌肤

在清洁肌肤的时候,拍打脸部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因为脸部毛孔里面其实残留有很多的垃圾以及污渍,单用洗面奶来揉搓的话起到的效果不是特别好,辅助以拍打的动作可以加快毛孔里面二氧化碳或者其他污浊物快速排出,让肌肤呼吸通畅,不会造成堵塞或者是不透气,给肌肤清爽干净的体验。

来源:站酷

2、活血化瘀

现代人已经习惯于熬夜的,这是一个特别不好的习惯,长期熬夜的话会使我们的脸部变僵硬,甚至出现面瘫的现象。如果因为某些原因而不得不熬夜的话,我们可以在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拍打脸部,可以起到活血化瘀,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流通。

也就是说,它可以有效刺激脸部肌肤内部的细胞运动,在外部来说,还可以刺激毛孔的收缩,让肌肤变得更加紧实有弹性,不会过于松垮。一扫因为熬夜而带来的疲劳以及僵硬症状。

来源:站酷

3、瘦脸

正如上文所说到的,有些人天生就是婴儿肥,虽然看起来十分可爱,但是有些人比较喜欢骨感的干练美,不喜欢走可爱风,所以想要瘦脸,这种问题想要通过健身的方法其实是行不通的。拍打脸部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其实我们肌肤内部含有过多的组织液体,经常拍打它,可以加速这一部分的脂肪代谢,瘦脸也就简单得多了。

来源:站酷

4、减缓衰老

衰老是女人的天敌,想要有效地延缓衰老的话,我们可以通过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拍打脸部的习惯,这样的话可以保持肌肤的紧致与细嫩光滑。

肌肤在受到外界刺激的时候会产生反应,毛孔便会充分张开 ,让原本粗糙而且有逐渐老化趋向的肌肤变得更加富有弹而且更加紧实有光泽。而这个方法对于一些嘴角以及眼角的皱纹还有一定的作用,所以女孩子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