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保质期一般多久 教你合理变废为宝

2018/3/22 10: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润唇膏这种质地油腻温和的护肤产品,因为具有很好的滋润保湿功效,一直以来都是各位女性朋友身上必备的护肤圣品。即使过期了也可以用来擦拭皮鞋、皮衣等皮革物品。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干燥的季节,很多人都会很注重脸部皮肤的护理,对于嘴唇反而忽略了,这样唇部会出现脱皮的情况,不仅影响形象,也会疼痛。润唇膏就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滋润唇部,让干燥的嘴唇变得滋润,使嘴唇变得更有魅力。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润唇膏的保质期,下面我们来了解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一、润唇膏的保质期

唇膏的保质期一般是3年,如果3年都没有用完,就不要使用了,因为润唇膏是会吃到嘴里的,过期还用会影响健康,因此不要再使用。我们使用唇膏的时候,也有一些事项要注意,下面继续介绍。

二、唇膏的使用方法

使用洁面乳把脸洗干净之后,还要用化妆棉擦干嘴唇,用唇刷来涂抹嘴唇会更加滋润,很多人会直接用唇膏涂抹嘴唇,这样会影响唇膏的质量,让细菌感染唇膏,所以用唇刷非常好。如果是干燥的天气,加上唇油对于避免开裂更加有效。在吃东西之前,要记得把嘴唇上的唇膏擦干净,这样就不会吃到唇膏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过期唇膏的用途

对于这种产品,虽然过了使用期限,但直接扔掉还是很可惜的。这里有几个可以很好利用它的方法。由于润唇膏滋润效果好,可以用来擦拭手肘和膝盖部位,进一步保持皮肤湿润。

另外,如果你的银饰氧化变黑,也可以用润唇膏来清除黑色物质。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用润唇膏代替鞋油擦皮鞋、皮衣等皮具,很容易就可以恢复原有的光泽和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