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怎么扎好看 其中这三个步骤是关键

2018/3/27 8:59: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很多女性喜欢的一种发型,相比于内扣头,它更加优雅甜美。相比于空气烫,它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但是,梨花头不只是能披散下来,我们还可以把它扎成花苞头。

梨花头比较适合青春有活力的女生,它能够突显出女性的独有魅力。但是,很多人已经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披肩梨花头。他们更加喜欢把头发扎起来,这样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那么,梨花头怎么扎才好看呢?

一、梳理头发

相比于高马尾梨花头的干净利落,花苞梨花头更加时尚潮流。所以,我们要扎一个花苞梨花头。我们先把头发披散开来,然后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梨花头的发梢部位,一般都是卷起来的,我们一定要把部位梳理好。

二、扎马尾

我们把所有头发都放在左手中,右手拿着梳子,把头发梳理整齐。然后,我们用头绳将头发绑起来。但是,扎马尾是很有讲究的,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少,你可以把马尾扎得高一点。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多,你可以把马尾扎得低一点。

三、盘头发

我们把刚才扎好的马尾,用梳子梳理一下发梢部位。然后,我们把头发分为两部分。先用右手拿着左边的头发,绕着头绳的地方,不停地旋转,我们用左手固定住盘好的部分。你可以使用头绳,将盘好的部分绑起来。

同理,我们再用左手拿着右边的头发,绕着头绳盘起来。盘好之后,为了能有一种凌乱美,我们可以用手轻轻地拉扯头发,这样看起来更加自然,一个漂亮的花苞梨花头就大功告成了。

梨花头有各种各样的扎法,但是,花苞梨花头的扎法是比较简单的,特别适合初学者。即使你是手残党,你也一定能够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