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面的头发少怎么办 用合适的发型来掩盖

2018/3/27 12:3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数量的多少,会决定一个人心情的好坏。试想一下,如果自己前面的头发很是稀少,每天外出时,见到的总是嘲讽,心情一定是低沉的。那么,怎样解决前面头发稀少的情况呢?

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为自己的头发数量与质量担忧。因为如果头发的数量很少,势必会影响完美形象的打造,而发质较差的时候,一样会导致落发,自毁形象。那么,有没有合适的方法去解决前面头发稀少的现实状况呢?

1、利用发型打掩护

当我们前面的头发较为稀少的时候,不妨使用发型来作掩护。就是用适合的发型来掩盖前面稀少的尴尬,从而缓解自己内心的忧虑。合适的发型不仅可以让他人忽略前面稀少的头发,更可以有效提升自我形象,树立更加完美的自我形象。

2、使用生发液来促进生长

再者就是使用生发液来促进头发的生长,这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而且效果很是显著。但是在选择生发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其中的成分,不应该是化学合成的,植物萃取的生发液往往会有神奇效果,对头皮健康也无损伤。

3、利用假发来缓解

还有就是借助假发来让自己看上去和正常人前面的头发一样多,这种方法被大多数人采用,就是因为其高效性与便捷性。假发会极大限度的美化原本稀疏的头发,展现给人们的,永远是一个优秀,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自己。

4、戴帽子来缓解尴尬

戴帽子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尤其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鸭舌帽。戴上帽子的同时,会让自己的头部隐藏起来,这样即便前面的头发再稀少,都不会轻易让人觉察出来。而且戴帽子反而会让自己的头部缺陷得以隐藏,让自己更加潮流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