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法式美甲款式 你更喜欢哪一种

2018/3/29 10:4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式美甲的特征是利用白色指甲油,在指甲顶端一小部分画出弧形,这条线也被美甲界称为“微笑线”。所以只要是用了两种颜色,而且有明显的交界,都可称为法式指甲。

来源:图虫作者:-

一、法式美甲

手做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一款好看的指甲相信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美甲一直是小仙女们讨论不断的话题。法式美甲由于外观简洁优雅不张扬但很独特的造型,赢得了众多美女的喜爱,尤其是白领人群。如今它已经风靡各国,成为全世界都受欢迎的修甲风格。延续到现在,法式美甲有传统风格,也有衍生出新型的法式美甲。

来源:站酷

1.传统法式美甲

传统的法式美甲,它的“微笑线”上下的比例大概是4:1或5:1,细长的指甲做出来会更漂亮。做法式指甲一般会修成方形或者长圆形。 也有的会在“微笑线”的边缘粘贴水钻或者是珍珠等等来增加修饰性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2.衍生法式美甲

法式美甲的明显分界线的风格给了美甲界很多的启发,他们不断的创新出更多新型的法式美甲。让指甲上既有分界线但是也不明显,利用图案造型来画出这个分界线。有更加华丽的,也有更加简约的,小清新、文艺风、简约风、奢华风、节日喜庆等等不同的风格,更有渐变风格。

二、频繁美甲有害健康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虽说美甲可以让自己的手变得美观性。但是频繁做指甲会伤害指甲和身体,会导致指甲和甲床分离,如果用的是劣质指甲油,会对身体造成更大的危害。所以,不要频繁的去做指甲,一次美甲最多维持一到两个月就要去洗掉。两次美甲之间相隔也要一到两个月,给自己的指甲呼吸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法式美甲法式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