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时刻保证室内通风

2018/4/1 8:0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螨虫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只是我们用肉眼无法清晰的辨别出来而已。经过科学的验证,晚睡时,至少有6000只螨虫陪着我们。那么,怎样才可以去除螨虫呢?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其实螨虫充斥着任何地方,无所不在。人体的肉眼因为无法清晰的辨认出螨虫,因此对于螨虫的防治与消除往往不存在戒备心理。但是由于螨虫强大的破坏力,让我们不得不采取有效措施将它们消除。

1、保证门窗敞开通风良好

螨虫分为很多种类,有一种叫做尘螨的螨虫会大量寄生在尘埃中,从而通过尘土粘附在人体肌肤表面,造成严重的危害。因此,我们需要将门窗打开,保持室内的通风性,这样才可以让空气得以流通,尘螨自然会被清理。

2、保证家居环境的整洁

再者就是需要营造良好干净的家居环境,这对于螨虫的防护与去除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而保证家居环境整洁的方法就是定期进行大扫除,将旮旯转角处的垃圾通通清除,这样的话,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螨虫再生的困扰。

3、保证床上用品的卫生

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保证床上用品的卫生程度,因为我们的肌肤直接与枕巾、被罩、床单等接触,如果这些物品没有及时彻底的清洁,螨虫便会大量依附在上面,进而黏附到人们肌肤表面,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4、接触除螨器或者是紫外线

当然,为了确保家居环境里没有螨虫生长,可以使用专业的除螨器来杀螨。这样的话,可以借助现代高科技保证家居环境的整洁安全,确保自身以及家人的健康。还可以使用紫外线进行杀除螨虫,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