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头型 让你帅气十足成时尚先生

2018/4/5 9:0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士来说,一款合适的发型让你的气质瞬间改变,而很多男士都不会选择自己的发型,其实很简单,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看的发型,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男生短发头型。

发型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也有着很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很多男士来说,一张俊俏的脸可以让你很快得到很多女士的好评和芳心,但是很多男生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发型,其实这样很不好,我们一定要舍得花心思用在自己的发型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日常的男生短发头型,一定会让你们眼前一亮哦!

一、男士短发发型-平头

很多人把平头也叫寸头,这种发型就是按照男士本身的脑形来设计的发型,所以对于一些颜值高的男生来说,根本不用留一些光鲜的长发去装饰自己,短发平头就很适合你,不管是图一的黄色肤色的亚洲人的板寸平头还是图二非洲人黑色肤色的圆寸平头,都给人一种很精神很帅气的感觉。

二、男士短发发型-侧背头

如果你是一个很潮的boy,那就尝试一下如图的这款侧背头发型,把刘海向上倾斜梳到一侧,之后吹出喜欢的造型,两侧的头发需要短一些,再染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这款发型适合时尚有型的男士,看起来会很有个性的感觉,如果驾驭的不好建议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三、男士短发发型-短款飞机头

除了第二款侧背头之外,还有一款发型很时尚流行,那就是近几年很火爆的飞机头,今天推荐的两款飞机头是比较日常的,没有那么夸张,图一搭配墨镜的短款飞机头看起来很酷,而图二的棕色发色飞机头,露出饱满的额头,更显清爽和帅气。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男士们介绍的几款短发发型,很帅气也很实用,有空的时候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男生短发头型男生短发头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