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打理技巧介绍 教你如何快速打造花苞头

2018/4/6 8:07: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一直是女性们喜爱的发型,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内卷发型,比如花苞头、梨花头等既时尚又甜美。但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打理,这边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快速打理内包发型的方法。

在众多发型里卷发应该是最能体现女性柔美的一种发型。而且卷发具有多变性,也能够有效的遮盖脸部不足,深受广大爱美女士的欢迎。

其中花苞头和梨花烫等尾部内包的发型不仅能够起到减龄的作用,还可以充分展现出女性甜美的气息。但是很多人烫了以后却不知道该怎么打理,这种发型如果没有打理好很容易就外翻,很影响美观。这里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快速打理内包发型的方法。

一、通过卷梳进行打理。

1.在洗完头发八成干的时候,用梳子将头发理顺,之后再用卷梳在头发尾部的内包部分向里面卷起。

2.将吹风机对准梳子距离20公分左右吹几分钟,之后抹上弹力素就可以了。

二、用手打理头发。

1.将湿头发用毛巾擦干,再用手打理好。用吹分机从下往上吹,特别是烫过的地方一定要随着方向往里面卷。

2.吹至八成干,在手掌心抹上弹力素,用手抓住两边内包部分,抓两分钟左右放开,握紧的时间越久越容易定型。两边都调把握好角度整理好以后,再整体用手打理一下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出来的发型比较自然。

三、用卷发棒定型。

1.如果觉得梳子和用手整理达不到预期效果,那可以选择卷发棒定型,这种方法出来的效果会比较持久一些。

2.在头发快要干的时候,用卷发棒将温度调好,头发尾部往里面方向卷住,卷几秒就可以放开,因为卷发棒温度太高有可能损失头发。一次不要烫太久多重复几次就可以了。卷好以后再用弹力素进行整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