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男短发有哪些 几款经典造型不容错过

2018/4/6 8:23: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性也开始利用烫发来为自己增添时尚感,纹理烫男短发的款式有很多,其所带来的烫发效果也能保持得更持久。直发斜刘海、偏分卷发、子弹头都是经典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72441822926

说起美容美发,许多女性非常有发言权,应该想要漂亮就要不停变换发型,这样才能时刻保持新鲜时尚感。现如今爱美已经不只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也开始利用烫发来为自己增添时尚感,利用纹理烫来让发型变得更加完美,是许多男性所选择的方式。纹理烫男短发的款式有很多,所带来的烫发效果也能保持得更持久。那么具体来说纹理烫男短发哪些经典发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直发斜刘海

纹理烫直发是许多男性的选择,但如果将头发全部梳上去不免有些老气。对一些二十岁左右的男性来说,尝试纹理烫斜刘海造型是非常好的,这样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时尚,每一个角度更显年轻气息,让人们感觉到朝气蓬勃的感觉。斜刘海的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71794036486

二、偏分卷发

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男性喜欢纹理烫发,与与生俱来的直发相比,卷发全让男性显得更加耀眼和突出,在人群中增加了辨识度。许多时尚一族都对纹理烫偏分卷发情有独钟,通过这种发型,让自己显得更有熟男的气质,不知不觉中成为许多女性的焦点。

三、子弹头

与以上两种发型相比,纹理烫子弹头会显得更加活泼和炫酷,给人们一种走在时尚前沿的感觉,如果还能搭配一副闪亮的墨镜,其帅气的感觉就会加倍。子弹头的造型是将男性全部的短发向头顶梳起,制造高耸的效果,其感觉非常摩登大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