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编发有哪些 这三种发型可以供你选择

2018/4/8 16:25: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编发,因为现在普通的发型已经没有了多大的吸引力,而编发可以应对很多场合的需要,现在就通过这一篇文章教大家编几个美美的发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262798502943301

一、全盘编发

这种发型看起来整个人非常的简单干净,显得女生特别的落落大方。首先,我们先洗干净头发,头发干了,我们就开始梳直,然后从我们头的上面开始拿起头发,每一次那一点点,就这样承接着,到了后面就会拿的越来越多,然后一直编下去,直到我们把所有的头发都编起来就可以了,图一就是大致的过程,这种编法特别简单,也很适合夏天的时候编。

来源:图虫作者:240262807092857045

二、部分编发

其实这种编发是很适合校园的小女生们的,这种编发特别的难,首先,我们在刘海处拿起一点点的头发就可以大师编了,然后围着我们的后脑勺一点点的编过去,直到和另一边的重合,这样就可以了,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决定编的数量,可以多也可以少。反正怎样都好看,这几天需要看我们的时间和心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256174724606066814

三、丸子编发

丸子编发可以说是编发界极其简单的一种发型了,我们只需要把头发梳直,然后拿一个大的发圈在手上,然后自己慢慢的把头发向上编起来形成一个圈,再用我们的发圈绑着就可以了,这种发型简单不复杂,不需要浪费我们很多的时间,很适合上班的女生,因为这样我们又有时间睡久一点,这个头发又可以使我们美美哒。

这三种发型都是比较简单的一种编发,三种款式在很多的场合都可以适用,而且有比传统的发型好看,如果你喜欢的话,赶紧去编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简单编发简单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