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马尾扎法 可以在家轻松diy的发型

2018/4/12 11:3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漂亮不漂亮,发型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很多女生不知道这一点,也并不注意自己的发型。这样对于颜值是很有影响的,我们平时常梳的就是马尾,怎么扎马尾可以更好看呢?

马尾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梳起来可以让人看着非常灵动活泼。这种发型也非常适合各种脸型,只要能把这款发型打理好,你的气质和颜值就会轻轻松的提升起来。那么简单好看的马尾辫怎么梳呢?

头发梳成上下两个马尾,效果会让头发有更长更好看的效果。

1、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先将上面的部分用一个夹子固定好,再把下面的部分扎成一个马尾,整理好就可以了。

2、下面的马尾辫要梳得和上部分卡起来的头发一样高,梳理整齐之后就把上面固定头的卡子拿下来,再把上面的头发用梳子梳理整齐,再用一根皮筋绑起来。

这样上下两个马尾就都梳理起来了,梳理完了之后把上面的马尾,用梳子在马尾的下面打毛,让上面的马尾变得更加的蓬松。但是马尾的露在外面的部分,要整理和光滑一些才好看。

3、现在基本上就是图片5这个样子,上面的头发经过你的处理会变得又蓬松又厚重,把它放下的时候,让它的全部头发把下面的头发覆盖住就可以了。你们可以看看放下来的效果,是不是让马尾看起来很长很厚,还非常的蓬松。

这种扎马尾的方法是不是又简单又快捷呢?没有那些特别繁复的步骤,也轻松的可以让自己的马尾丰盈起来,喜欢扎马尾辫的朋友,也动手扎一扎这样的马尾辫吧!一个人在家就能轻松完成,不用太多皮筋也不用太多的夹子,多方便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