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两边怎么剪头发  快速打造时尚造型

2018/4/13 7:4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这样的造型越来越受到众多人的青睐,无论性别,也不管年龄的大小,几乎人人都能够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偏分头造型。那么我们在自己进行修剪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偏分头是一款非常受广大人士偏爱的一款造型,根据头发的长短不同,它也可以变换出各种各样具有时尚感的造型。

偏分头其实是一款不怎么挑剔脸型的发型,不管是男性或者是女性,不管是年龄大一点还是年龄小一点,其实都可以选择这款造型来打造自己不同的魅力,展现不同的韵味。而偏分头的修剪方法也有很多花样。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研究一下各种造型的偏分头到底应该怎样打理修剪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6008886

一、打造这款造型时我们应该提前做哪些准备?

第一点,做好充足的清洗工作。

发丝顺滑、头皮清爽不出油,是打造一款完美造型的基本条件,因此正确的清洗就非常重要了。

选择出适合自己头皮属性的洗发水,然后打出充分的泡沫,喷洒在头皮的表面。用双手的指腹轻轻的按摩头皮,一方面促进油脂的溶解,另一方面,对头皮进行一个舒缓作用,从而让我们拥有更加强壮的发丝。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219834991479

第二点,合理地吹干头皮。

洗完头发之后一定要用吹风机把头皮吹干,吹的时候要顺着发丝生长的方向,从上往下来,加速头发当中的水分的挥发。为了防止发丝过于干燥,我们可以在吹头发之前,在头皮以及发丝的部位,分别涂抹一些保养的精油,从而让头发变得更加顺滑有光泽。

二、如何打造完美的偏分头发型。

来源:未设置作者:57398698866510344

第一点,女士中长款偏分头。

千万不要认为偏分头这样的造型是男性朋友的专属,其实如果剪对了,女生也可以变得更加具有魅力。那么齐肩短发的妹子如何快速的进行打理呢?很简单,我们先需要沿着分线把头发分开,然后将两侧头发的发尾尽量地打薄,这样又美又帅气的造型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点,披肩长发如何打造偏分头造型?

做好分线是我们首先需要进行的工作,同样的,我们需要把两侧的范围稍稍打薄一些,然后利用吹风机或者是卷发棒把头发进行适当的处理,营造出一种飘逸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三点,男士偏分头造型如何修剪?

我们发现其实不少成功人士非常偏爱留偏分头的造型,因为它可以很好地衬托出自己的气质。我们自己进行修剪的时候一定要抓住关键,那就是:处理好两边的发丝。我们只需要把两边修理整齐,然后稍微涂抹一点发蜡就可以把头发抓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但是有时候有的男生也希望自己能够展现自己更加魅惑的一面。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将头发稍稍的留长,大概在耳际的位置。然后做好分线,着重将一侧的头发留长,而另一侧的头发剪短,之后在两侧的发尾都进行打薄的处理,那么整个人看起来就会变得干净而又利落,同时呈现出一种别样的魅惑来。

我们可以再搭配一些中性化的服饰,和具有点睛效果的配饰,整个人就会变的与众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