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才女休闲编发教程是怎样的 这些tips你值得掌握

2018/4/13 10:5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是对头发的编织。是时下时尚女性颇为喜爱的一个妆扮自己的步骤。实质就是对头发的DIY。其中非常具有潮流因素的韩国风格的编发方式在国内受到众多时尚女性的喜爱

来源:图虫作者:255186452631257318

一、编发方式呈现多元化

随着时尚因素在世界各个国家的普及,发型的多变化也已经成为了很多女性们所追求的一个潮流要点。像一些上班族女性们有的可能觉得披着一头长发工作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不方便,所以她们就会倾向于选择一些比较简单又比较百搭的编发方式来打造自己。

其中,在网上也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在问到底有一些怎样的编发类型是比较适合才女的,可以编完之后尽显出才女风格的。相信很多美眉们也会对这个疑难问题感到很苦恼,因为好的休闲编发方式也可以让才女的文艺其实彰显的淋漓尽致,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174724606066814

二、三股辫的编发方式

一种比较简单的休闲才女编发方式是比较受到多人欢迎的,首先我们先把自己的头发分成两拨的形式,然后分别扎成三股辫的样子,接着可以使用自己比较喜欢的彩带将已经编好的两条三股辫扎起来或者是进行盘发的工作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7543

三、花苞式鱼骨辫编发方式

另外的一种也是得到了很多女性们的认可,特别是追求休闲文艺风格的才女们都觉得这种编发方式彰显出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第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头发用梳子进行梳理整齐,梳的柔顺一些。然后沿着中分方式的发际线在头发上层分成两份的形式,下面的一层先使用比较扎实的发绳进行固定的工作。

接着在头发的上层我们可以分别在两边进行蜈蚣辫的编发工作。在下面一层的话,我们可以按照个人的喜欢,1可以扎成两条三股辫或者是一条三股辫,这些基础工作完成之后,再进行盘发固定的工作,休闲的编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