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的挑选小技巧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8/4/17 14:5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步骤当中,遮暇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但是有一些人始终也挑选不到适合自己的遮暇膏,那么化妆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三种挑选遮暇膏的小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67107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思想也得到了解放,因此化妆不再是一种违背常理的事情了,相反如今的化妆已经是一种时代习气啦!如果你进入一些场合没有化妆,别人就会以为你不尊重他。化妆虽然比较容易,但是画一个自然,无可挑剔的妆容就比较难了!因此想要画一个清新自然的妆容就要从一点一滴做起,那么首先我们就要从遮暇膏的选择开始。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遮暇膏,因此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了一个福利,教你怎样选遮暇膏。

来源:站酷

遮暇膏的挑选小技巧。

1.看质地

我们要知道一款贴合肌肤的遮暇膏,质地是非常细腻的,因为只有细腻的遮暇膏才能够让我们的肌肤也变得光滑自然起来。所以在挑选遮暇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质地是否细腻,如果细腻的话就可以选择它。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2.看颜色

遮暇膏顾名思义就是为了遮挡住我们脸部肌肤的小缺陷,因此我们就要选择和自身肌肤色号一样的遮暇膏才可以,这样的遮暇效果才会好,因为贴近肌肤的色号,就会把遮暇的地方与肌肤完美融合。

3.看湿润程度

因为遮暇膏是一种打底的化妆品,因此我们需要湿润的遮暇膏,所以我们在试用遮暇膏的时候,要重点注意它是不是比较润滑。

这些都是挑选遮暇膏的小技巧,如果你还在为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遮暇膏而烦恼,不如根据这三种技巧去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