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要掌握的眼影化妆技巧 这些你一定要记住

2018/4/17 19:23:11 作者:U7-hum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眼睛的妆容对人的精神状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理所当然,眼影的化妆技巧也极为讲究,如何让自己能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我们来说说眼影的化妆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眼影的颜色分类

眼影的颜色分类按作用分有三种,分别是影色、亮色和强调色。不同的颜色涂抹的部位不同,而不同的影色包含的颜色也不同。

其中影色是收敛色,这种颜色一般包括暗灰色、暗褐色和深卡其色。

其次,亮色是突出色,通常亮色都是发白的,例如白色、米色、灰白色和一些带珠光的淡色系。

而强调色可以是任何颜色,主要是为了表现出化妆人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199

二、眼影颜色的作用

影色:如果你想要将你的眼睛变得立体一点,影色就是一种好的选择的。将影色涂在希望凹陷或者想要看上去狭窄的部位。

亮色:亮色则可以将整个眼部修整得显得高,显得宽阔,对于小编来说还是比较喜欢亮色的。

强调色:强调色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借此来明确表达自己的风格,但是大家使用强调色还要考虑到自己的服饰颜色和口红颜色,这些都会与你的眼影颜色相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2932312

三、化眼影的方法

化眼影有很多种方法,那么现在我来说一下几种比较简单且常用的方法。

平涂法:平涂法是最简单的一种眼影涂法,它适合日常快速化妆用,因为可以直接用手指涂抹。

纵向晕染法:纵向晕染法适合小眼睛或者单,双眼皮都可以。它可以是一种颜色构成,你也可以是叠加上另一种颜色比较深的眼影。

眼线法:眼线法像是画眼线一样,可以起到拉长眼睛的效果,也起到点缀的作用。

以上眼影化妆的小技巧,你掌握了吗?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眼影化妆技巧眼影化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