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修帅气一些 几个步骤教你如何成为精致男人

2018/4/19 19:13: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女生才应该去修眉毛,但其实男生也应该去修理一下杂乱的眉毛。但很多人都认为修理眉毛是一件复杂困难的事情,但其实并不如此,也只是需要简单几个步骤。

随着社会的进步,很多人都会注意到自己的外表,无论是头发还是自己的眉毛等都会想去进行打理,市面上也有很多正对眉毛、眼睫毛这类五官毛发的修护产品。很多人会认为修眉毛是女生才应该做的,男生就应该粗糙一些,但其实修眉毛并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一样也可以做一个精致的人,也应该将自己收拾得更干净,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男生怎么修眉毛。

一、梳理眉毛

其实男生修眉毛并不难,而且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精致。第一步首先是用一把眉毛小梳子梳理好自己的眉毛,梳理的方向是顺着自己眉毛的方向梳理的,然后将眉峰向下梳,市面上也很容易买到这样的产品。

二、修剪眉毛

将小梳子插入眉毛中部然后稍微抬起,用剪刀剪去长的部分,然后则是用小刮片刀刮掉眉毛尾部的杂毛了。

三、修完眉毛该怎么画

眉毛修完后就几乎是已经大功告成了的,但是还需要对眉毛进行简单的加工。男士的眉毛不需要浓妆艳抹,简单的也只是拿一支眉笔来修饰整个眉形,让眉毛部分看上去更加的整齐与明显。如果修理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差错,可以使用褐色的眉粉对稀疏部分进行填补,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的眉毛看上去更加的立体一些。

眉毛和其他部位的毛发一样都是会不断生长的,所以要定期对眉毛进行修理,才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精致整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