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大圆脸适合齐耳短发吗 几款发型打造巴掌脸

2018/4/24 20:55: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完美的脸型,但如果您的脸型不是那么完美,常常需要通过发型来进行弥补,该如何选择发型呢?现在流行的齐耳短发大圆脸是否可以驾驭呢?

拥有一个巴掌脸是很多女生梦想的事情,但事实总不会那么完美,现实生活中的人们或多或少在这方面都有一些缺憾。比如有些脸部轮廓较大的女生就为此很苦恼,她们往往会通过发型来遮盖自己的不足。

能够遮盖大圆脸的发型通常都是长发,把刘海放在脸颊两边起到遮盖效果。但是随着夏天的临近,这种发型会闷热无比,那么短发是否适合大圆脸呢?其实只要细节做好了,短发一样可以适合大圆脸女生。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适合大圆脸的齐耳短发发型。

一、齐耳碎短发。

1.整齐的刘海削薄可以有效的遮挡住额头部分,使得脸部视觉效果变小。

2.长度到耳朵部分的头发尾部打理成长短不一的碎发,整体给人蓬松轻盈的效果。遮住耳朵的头发也能够打造小脸效果。

二、齐耳梨花头。

1.在齐刘海的基础上把头发往里烫成弧度感,厚重整齐的烫染刘海显得非常可爱。

2.头发尾部烫成俏皮的内苞形状,不仅可以显脸小,还显得非常甜美可爱。这款日系梨花短发适合年轻的小女生。

三、中分齐耳短发。

1.中分刘海是非常能够拉长脸部线条的发型,在短发的基础上留中分刘海,把圆脸的视觉效果变长。

2.不管是尾部烫成内苞,还是整体烫成大波浪,都显得气质十足。这款发型适合上班族,不仅显得知性还可以将脸部的缺点完美遮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