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护理顺序介绍 具体步骤有哪些

2018/4/26 15:4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都非常注重眼部的保养,在平时卸妆之后,会对眼周进行按摩,并且涂抹眼部精华液,这样可以缓解细胞衰老,有效去除眼周细纹,使得眼睛变得更加年轻。

来源:图虫作者:99550401271060276

许多女性都想拥有一双明亮秀丽的大眼,这样会让脸部的五官显得更加立体。有许多人判断美女的标准就是眼睛是否漂亮,所以有许多女性更加注重眼睛部位。除了做好眼部化妆之外,定期对眼部进行护理是相当重要的,只有定期做好护理,才能让眼部焕发出光彩。在对眼部进行护理时,要明白眼部护理品的使用顺序,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方面的问题。

来源:站酷

一、喷洒爽肤水

做好眼部护理,第一步先要给眼周肌肤喷洒爽肤水,由于眼部肌肤非常娇嫩,因此选择的爽肤水质地要尽量细腻,这样才能够促进肌肤吸收。眼角部位要特别仔细,由于该部位非常容易生长皱纹,所以更加应该得到良好的护理。

来源:站酷

二、使用眼部护理精华

在做好第一步之后,再使用眼部护理精华,特别是针对一些上了年纪的女性,更加应该使用精华液,它可以激活细胞再生,达到全面抗衰老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适合使用的护理精华类型各不相同,要知道眼部的肌肤是非常柔嫩的,应该有针对性的选择。

三、涂抹眼霜

想要全方位强化眼部护理效果,还应该在眼周及时涂抹眼霜,其滋润保护成分可以深入到肌肤底层。全面地筑牢防线,从而隔离外界的污染物等,让双眼焕发出无穷光彩。涂抹的时候要配合一定时间的按摩, 效果会更加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