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面膜多余的精华 这样利用不浪费

2018/4/26 17:0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护肤产品,它的功效十分显著,因此一直受到广大美女的喜爱,其中蜂蜜面膜更是长盛不衰的热门产品,用完蜂蜜面膜后多余的精华你会怎么处理?

来源:图虫作者:262604926303338610

敷面膜是保养肌肤的一道重要程序,对于皮肤相对细腻的亚洲人来说,面膜是不可或缺的,不论是为肌肤补充水分,还是抗老化,蜂蜜面膜都有其出色的效果。很多蜂蜜面膜生产商在注入面膜精华的时候还是相当大方的,取出面膜之后,包装袋中也还会残留大量的精华,这么珍贵的精华直接扔掉就太可惜了,如果能够把它好好加以利用,也是不错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9641

一、蜂蜜面膜的作用。

蜂蜜的美容功效早就被人们所熟知了,它能够滋润肌肤、减少细纹和色斑、延缓肌肤的老化,是重要的美容抗老化产品,用蜂蜜制作的面膜自然也具有这些优秀的功效,这些有效成分就集中在面膜的精华液中,因此精华液可不能浪费了。

二、如何利用蜂蜜面膜的多余精华?

在保证精华不被污染的情况下,可以将精华涂抹在手上或者四肢等部位当做护肤霜使用,如果精华真的剩余很多,也可以倒在化妆棉上,用来敷脖子、胸口以及其他任何需要保养的部位,效果会比一般的乳霜好很多哦。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三、使用多余精华要注意什么?

面膜的袋子一旦打开了,就需要立刻把面膜和多余的精华用掉,不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滋生出细菌,这样的面膜和精华不仅起不到美容护肤的作用,还有可能污染健康的肌肤,因此面膜中多余的精华要尽快用掉。

蜂蜜面膜的精华能够滋养肌肤和抗老化,可以将多余的部分使用在脸部以外的皮肤上,避免浪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