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 让你拥有美好形象

2018/4/27 13:1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短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短发是一款很常见的发型,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留短发。那么圆脸适合什么短发呢?

来源:图虫作者:259497182457233545

其实我们大家对发型都很重视,因为发型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我们的形象。如果我们的发型不是很好看,那么我们的形象也会受到相应的影响。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选择好发型还要考虑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脸型的因素。这也就是说,我们的脸型要和我们的发型相匹配,如果我们没有按照脸型来选择发型的话,发型很难看。那么圆脸适合什么短发?

来源:图虫作者:131658271122670144

一,圆脸适合葫芦短发

我们所说的葫芦头短发,其实是短发中的一种很常见的发型。这种发型主要靠烫才能呈现葫芦的造型。其实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这款发型,因为在她们眼里,这款发型是很百搭的,而且这款发型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所以建议那些有着圆脸的女孩子选择葫芦短发,这样既可以显得更加有活力,同时也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让脸部看上去不那么的圆。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69137943476

二,圆脸适合学生短发

其实学生短发也是一款很常见的发型,而且主要流行于学生之中,也正是因为很多学生留这种发型,所以这种发型就被我们叫做学生短发。其实学生短发是一款很时尚而且还很减龄的发型,很适合那些圆脸的女生。

当然,圆脸除了可以剪上面所说的两种短发,我们还可以剪其它款式的短发。不同的短发所表现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人都有其适合的短发和不适合的短发,所以建议我们多尝试不同的短发,然后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短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