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少圆脸适合什么短发型 教你营造出蓬松厚重感

2018/4/27 15:5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稀少的短发怎样做发型才好看呢?卷发的饱满与蓬松,都是可以从视觉上增多发量的,短卷发是现在流行的发型款式,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30528033723711

很多女生对于自己的发型的要求是很高的,因为通过看发型可以影响到一个人的形象是否好看,也就是说发型展现的效果是可以决定个人的形象的,所以爱美的女生们,自然就会选择一些好看的发型,来突显自己美丽的外表。

而发型的选择是要看个人的脸型特征的,特别是圆脸的女生,在发型的选择上是很徘徊的,并不是说不适合,而且不知道留什么是可以突显自己好看的形象的。

所以今天就为圆脸又头发少的女生,推荐两款是很的短发,希望看完你们能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

1、齐刘海短发

其实短发的款式是有很多的,但今天说的主要是圆脸脸型,同时头发又少的女生,所以就推荐这一款齐刘海的短发,再加上一点点的卷发元素,这就能给人一种蓬松厚重感,让人忽略掉头发少的缺点,而且这款发型是可以展现女生美丽的一面。

来源:未设置作者:57398698866510344

2、偏分短发

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考虑的因素是很多的,一方面又要符合自己的脸型,另一方面又要追求时尚潮流的风格。现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大家都会向往时尚的风格,因为觉得这样才会获得别人更多的喜欢和关注。

所以现在还为圆脸又头发少的女生,推荐图中的这款偏分短发,首先,偏分是有修饰脸型的作用的,这就可以很好地避开圆脸的缺点,而且偏分相对来说,是很受欢迎的发型,是具有流行潮流气息的。这样的发型,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