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帮你打造甜美的可爱风

2018/5/7 15:0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脸适合空气刘海吗?方脸大多数都是偏向于男性化的,因为气质上,方脸女性会少了几分温柔的感觉。不过,按道理来说,空气刘海确实可以帮你改善脸型的瑕疵。

来源:图虫作者:248611690924736764

众所周知,脸型在我们出生的那一天就已经是定好的,一般后天是难以改变的。当然了,现在医术那么发达,大家也可以通过医疗技术来改变,但这样的话势必会承受很多风险,失败的话可就是很麻烦的。因此,对于想要改善自己的脸型的妹子,这点还是要慎重选择,那么,什么方法可以改变脸型的呢?其实,刘海就是一个不错的改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方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答案肯定是可以的。空气刘海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好的修养神器,因而无论是对于额头太宽或者是脸型太大的女性来说,它都具有一定的修饰效果,更何况是方脸的问题。空气刘海较为主要的特点是就是蓬松度和弧形,微微交卷发丝可以轻而易举的就掩盖住你的额头,看上起不仅甜美可爱,更是为你提升不少独特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

二、方脸适合的刘海介绍

1、方脸其实不单可以搭配空气刘海,其实齐刘海也是很适合的。虽然它没有空气刘海那么有蓬松,不过它较好的一点就是厚重感很强,一般可以衬托出脸型的小巧。在视觉上可以将脸部的上方给放大化,这样就显得你的脸型特别瘦了。

2、另外,方脸女性还可以选择一款中分的长刘海,中分在很多脸型上也是具有不错的修颜效果。尤其是对于脸部胛骨比较突出的人,垂直在两边的发丝可以遮住这些细节上的不足,从而给你塑造出一个精致的长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