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染发的正确方法介绍 这些步骤你千万不能做错

2018/5/14 16:1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会使用天然的方法来染发,使用啤酒染发就是其中的一种。只有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才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那么啤酒染发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有些人不知道啤酒染发的正确方法,所以导致问题越来越多。如果方法使用不恰当的话,会让头发变得越来越差。因此,不管你是不是真的知道啤酒染发的正确方法。都应该来看看这篇文章。

方法一:准备好啤酒

啤酒大多数都是放在冰箱里冰冻着的,因此在用之前应该先把啤酒准备好。准备好的同时可以让啤机的温度降下来,不会那么冰。用很冰的啤酒染发的话对头皮也是很不好的,所以使用之前一定要先把啤酒准备好。倒入盆里的话会更加好。

方法二:洗头发

准备好啤酒之后,应该先洗个头发。而不是直接就使用啤酒染发,这样做的话效果是很不佳的。因为不干净的头发含有很多油脂,这些油脂会影响到效果。

所以在染发之前把头发洗干净是必要的,在洗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使劲地抓自己的头皮。建议不要这么做,因为啤酒染发是有刺激性的。所以洗头的时候就更加不能抓头发了,只需要轻轻按摩头发就可以了,然后把头发清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62997932990791819

方法三:使用啤酒

洗完头发之后就可以开始接下来的步骤了,如果你发现啤酒的温度是比较冰的话。你可以加入一些热水即可,你可以采用从上往下淋下去的方式或者是直接把整个头发浸入啤酒里面。

只要保证头发接触到啤酒就可以了,这样啤酒才可以滋润到每一根头发。整个过程大概需要五分钟,如果选择泡在啤酒里面的话脖子会觉得比较酸。因此,采用淋下去的方式会比较合适。淋一次啊就按摩一次,不断地重复这个步骤直到结束。

来源:图虫作者:55297514965959336

方法四:涂护发素

使用完啤酒之后不要着急洗干净,在这个基础上可以抹上一层护发素。效果会更加好,你可以先把头发挤干净,把多余的啤酒挤干净。然后在发尾的地方涂上护发素,等待几分钟之后就可以洗干净了。护发素是不可少的,它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有光泽和柔顺。在等待的过程中,你可以不断地按摩自己的头发。让护发素渗透进去,达到目的。

来源:站酷

方法五:把头发包起来

洗完头发之后,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是把头发吹干净。其实这个步骤是不对的,因为当头发还是湿漉漉的状态的时候,头发之间的摩擦是很大的。如果这个时候就吹干净,只会让头发受损。因此,先用毛巾把头发包起来。这个做法才是正确的。只要把头发包着就可以了,不要用毛巾搓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98953349127

方法六:吹干头发

等毛巾把头发的水分吸收干净了之后,就可以把毛巾拿下来。开始吹干头发了,吹的时候建议大家从上往下吹。这样吹出来的头发不会显得很毛躁,同时也不会破坏了头发原本的组织。

电吹风的风挡不要调得太高了,不然很容易伤及到头皮的。冷风或是是轻微的热风就可以了,慢慢吹干就好了。吹干之后你就可以发现使用啤酒染发的效果了,大概一周两次就好了,频率不要太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