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乳是在化妆什么时候用 快速教会新手

2018/5/18 16:59: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品类繁多,这可愁坏了化妆新手,好不容易搞清楚护肤品的步骤,又被化妆品难倒了,妆前乳是在化妆什么时候用?防晒霜和隔离霜又是什么时候使用呢?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857300753088643

刚刚接触化妆品的女生一定会很头疼,妆前乳、防晒霜、隔离霜,完全不知道用来干什么,妆前乳是在化妆什么时候用?防晒霜和隔离霜又是什么时候使用呢?今天我们来告诉你。

一、妆前乳是在化妆什么时候用?

妆前乳主要是在护肤产品使用完后,需要上彩妆产品之前使用的,主要是给肌肤补水,以及均匀肤色,让之后的彩妆产品更容易在脸上涂抹开,和皮肤更好的融和。

来源:图虫作者:262942484963000556

二、隔离霜是在化妆什么时候用?

隔离霜其实和妆前乳很相似,但是功能会更多一些,隔离霜除了均匀肤色以外,还能起到隔离紫外线以及防晒的作用,也是在上妆之前使用,妆前乳和隔离霜可以二选一,不需要都使用,推荐使用隔离霜。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三、防晒霜又是什么时候使用呢?

防晒霜的效果就显而易见了,主要就是起到隔离紫外线,防晒的效果,夏日美白防晒是头等大事,所以日常不管晴天雨天,都应该涂抹防晒霜,防晒霜需要在涂抹完护肤产品之后使用,在隔离霜和妆前乳之前,需要注意的是,夏天不止只有脸部需要防晒,四肢和脖子同样很重要,可别让身体的肌肤和脸部肌肤肤色差很大哦。

现在你知道妆前乳、隔离霜、防晒霜在化妆的步骤中什么时候使用了吧,要学会正确使用这些化妆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