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尾渐变头发图片介绍  带你领略潮流的风格

2018/5/21 10:0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是很多女性会选择发型,不过,直接染成其他颜色的话会显得比较单调一些。因此,这些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花样的渐变头发,给你打造十足的潮流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254882197148008486

由于基因的问题,大多数人的头发都是黑色的,虽然黑色的头发具有显白和显瘦的效果,不过长期顶着黑色的头发难免会给人造成一种审美疲劳。所以,染发也就成了现下较为流行的美发话题了。不过,说起染发,不知大家平常是怎么染的呢?是把所有的头发都染成一种颜色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只能说明你太out了,发尾渐变的发型可以让你更加独特。

来源:图虫作者:255940030413144227

1、亚麻色+粉色渐变发尾

大家可不要小瞧染发的魅力,一个充满艺术性的染发技巧,它是可以让你的发型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就像是雨后的彩虹一样,多样的色泽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这次特意给大家这款亚麻色的发型搭配粉色渐变发尾,粉色在视觉上它可以提亮自身的肤色,给你营造出白里透红的即视感。尽管只是发尾,但效果还是非常吸晴的。

来源:图虫作者:264456744402682056

2、深栗色+浅栗色渐变发尾

喜欢深色系的妹子,可以将头发染成深栗色的,然后到发尾的时候再变成浅栗色的。从高到低,颜色渐渐变浅,深栗色和浅栗色的发色相结合可以给人塑造出一种朦胧的层次感。款造型不仅时尚独特,还能帮你提升自身的形象。

3、褐色+青色渐变发尾

褐色本身就是一种很深的颜色,因而用它来染发是非常时尚的,有种欧美风情的感觉。发尾的话,你可以选择青色来搭配,青色在时尚界中也是非常吸晴的存在,保守中透露出几分潮流感。不喜欢太过张扬的女性可以选择一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