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样把头发弄厚 教你简单实用的小技巧

2018/5/21 16: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太薄对于做造型不是很有利,所以很多头发薄的人都会想尽办法让头发变厚。头发变厚以后会显得稍微蓬松一点,能打造的发型也更多。下面来了解男生如何把头发弄厚。

来源:图虫作者:-

头发显得比较薄不仅让你在做发型的时候没办法达到多变时尚的效果,而且发量很少很多发型你都只能望而却步。爱美的人是不分男女的,虽然大多时候你感觉女生比较注重自己的形象,但其实男生对于自己的形象也是同样看重的。

男生头发薄一样做不了好看的发型,还会显得自己的头非常大。在这个爱美注重形象的当下,头发薄的人应该适当了解将头发变厚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男生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比较厚,适合做各种造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想要做出百变造型的你能够圆梦,不再因为头发薄而苦恼不已。其实,大多数男生都是短头发,想要让短头发变厚的方法有很多,而且这些方法都不是很复杂。下面就来了解男生怎么把头发弄厚,怎么让自己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大方。

来源:图虫

1.勤做保养,让头发得到充足营养。

头发能够快速生长离不开充足的营养,很多人的头发看起来又稀薄又毛糙就是因为头发的营养不够。对于这种原因引起的头发薄,想要让头发变厚,你可以选择勤洗头,勤给头发做保养。做了保养的头发得到了充足的营养,头发能够快速生长。原来因为营养不良不再生长的细小头发得到滋养长得又长又壮以后,自然就显得发量比较多,头发比较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勤剪头发也能让头发变多。

很多人其实都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你勤快剪头发的时候头发长得更快。其实,这其中蕴含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剪头发以后,头发变短营养集中供给是可以让头发长得更快变得更多的。

头发很少很薄的人可以考虑勤剪头发,让自己头发的营养能够集中供应,这样自然能够让头发变厚。这种方法非常实用,想要让头发变厚的男生可以尝试多剪几次光头或者寸头哦。

3.发蜡让头发蓬松,显得比较厚。

除了以上的方法能够让头发变厚,你还可以尝试用发蜡让头发变蓬松。发蜡是一款定型用品,涂抹在头发上以后头发会变硬达到定型的效果。对于头发比较少的人来说,将你的头发弄蓬松以后就会显得头发又多又厚。男生是短头发用发蜡来让头发变蓬松效果是很不错的。

想要改变头发稀少的问题,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到效果,但是用发蜡来让头发蓬松却是分分钟的事情。

4.发蜡让头发蓬松的操作。

发蜡是定型美发产品,在众多产品中它的使用方法相对简单,所以大多数家庭都会准备这一款产品。男生头发少,在打造发型之前将发蜡涂抹在手心搓开,然后用手去抓弄头发,让头发变得蓬松,这样的做法不仅可以让定型效果更加自然,而且使用的发蜡也比较少,蓬松感比较强烈。

头发不厚不要紧,只要掌握好了以上方法,你也能够轻松打造迷人百变的发型,不再对别人厚头发羡慕不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