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使用薇诺娜好吗

2018/5/29 14:52:0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外界环境的影响、错误的护肤方式引导,导致很多人出现敏感肌肤症状,很多人选择薇诺娜来舒缓敏感症状,薇诺娜是现在很火的国产药妆品牌,薇诺娜怎么样?薇诺娜可以长期使用吗?

薇诺娜含激素吗

    首先这个一定要回答:正规的护肤品都不会有激素,只有那些三无的、来路不明的护肤品才会让消费者上当。薇诺娜作为正规的护肤品牌,当然不含激素!

下面一起来看看为什么薇诺娜产品里面不可能含激素吧~

薇诺娜无激素反应

    一般当你怀疑某个产品是否有激素的时候,那么可以连续使用2-3月之后开始裸脸观察,意思是观察期间什么护肤品都不要用,以免干扰结果。如果此产品在使用期间可以快速达到效果,但是停用之后会开始出现大面积爆豆严严重过敏等,那么一般是含有了激素。薇诺娜产品停用之后并不会出现上述情况,所以薇诺娜产品不含有激素。

薇诺娜成分不含激素

    薇诺娜产品成分全部源自于大自然,采取马齿苋、青刺果、云南重楼等天然植物,无色素、无香精、无致敏致腐剂。而我们常听到的“激素”实际是“肾上腺素糖皮质激素”,不仅具有强大抗炎和免疫抑制作用,还对糖、脂、蛋白、矿物质代谢有着广泛影响,所以含有“激素”的产品可以迅速达到祛痘、美白等效果。而薇诺娜成分并不具备快速达到某个功效的效果,所以薇诺娜不含有激素成分。

薇诺娜有保障

    在国内正规护肤品是不允许添加激素成分的,而薇诺娜产品是可以在药监局官方网站查到备案的,这就说明薇诺娜在监管范围内,所以薇诺娜是绝对不含激素成分的。

薇诺娜适合长期使用吗

    这个品牌的产品都不添加酒精、致敏防腐剂等具有刺激性和容易致敏的成分,选用的是自然的植物成分,采用的是医学的温和配方和先进的技术,保证了产品最大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即使是频繁长期使用当然没有问题。

    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安心使用了,相比较一般的护肤品,薇诺娜属于临床级的护肤品,更适合问题皮肤、敏感肌肤使用,健康皮肤也可以用,长期使用当然是没问题的。

    今年的525全民护肤日,薇诺娜将在全国近200家医院开展义诊公益活动,为深受敏感肌肤困扰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问诊服务。敏感性肌肤困扰的朋友们可以参加,专家会结合每个人的自身状况,给出皮肤现状诊断和护肤建议。

    除此之外,薇诺娜在线上开启智能敏感诊疗车H5互动生成属于你本人的肌肤“脸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薇诺娜品牌官方微信微博和抖音最新发布,一起玩转肌肤“脸书”;薇诺娜更以“药妆黑科技”在上海首次亮相薇诺娜智疗敏感快闪店,5月25、26日可到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前感受AI智能和医学护肤的超新互动体验~~还有神秘专家大咖坐诊诊疗室,届时此地必将成为护肤达人的打卡盛典~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