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语总院长洪伟受邀参加医美高峰论坛,现场进行“演示教学”

2018/6/26 18:11:2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6月8日-10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携手举办的“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召开。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医疗保健需求的不断增加,医疗整形美容行业也得到了不断发展,每年有几十万人接受各类医疗整形美容手术。因此,第一届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受到高度关注。

春语作为国内知名连锁品牌,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春语总院长洪伟先生作为大会特邀演讲嘉宾出席。洪伟院长作为《中国专家大词典》收录的中国医学界专家,从业20年,独立主持了5万多例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在医美界拥有很重要的话语权。

 


为期三天的论坛会议有条不紊地进行,如同夏季成都的天气一样,会议的氛围也是十分火热。现场近3000人、300余位医疗美容领域顶级科学家、企业家和领军人物,围绕科研、技术、产品、商业、投资方面进行全方面的交流阐述,并推介成都医美产业投资环境。6月10日中午,洪伟院长进行了肉毒毒素全面部注射(解剖同步)微整形注射演示教学,洪伟作为保妥适全国注射培训导师,与全国专家学者在大会天府厅进行学术交流。会议过程中,洪伟院长还被提名为中整协中西医结合分会微整形年轻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洪伟在2017年成为春语医疗总院长后,给春语带来很多先进、成熟的技术,带领春语完成了很多技术性的突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此次“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春语作为国内知名连锁品牌受邀参加,这不仅仅是对春语的行业水平的肯定,更是对春语的一种激励。在未来医疗美容的道路上,要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绝不降低医疗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客,砥砺前行。在坚守极致医美的信念上,春语从未停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医美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